close

教完廣東話課之後都喜歡四處逛逛  看看有什麼吸引的餐廳  就進去吃一下午餐  (對! 一個人,毒毒地吃...嘻) 

 

其實我沒有愛吃泰國菜  可是最近好像常看到這家叫So Thai So Good的泰式西餐廳  所以就進去試試了!!  Go~

我悲傷的用手指跟外籍員工比比"1"之後  (淚~)  她就帶我入座啦~ 

 

 

這桌子看著設計還蠻新鮮的  那個長得像架子的  其實是用來放食物的! (驚!)

我是坐隔壁啦  可是看別人坐還蠻不舒服的  桌子也太高了吧 (累...)

 

坐下後  店員立刻就幫我加水了~

這裡蠻多外籍員工的  但還是有幾位香港店員的啦~  他們還蠻親切的說~

我想點餐  女店員雖然不好意思地搖搖手 笑笑地說"Sorry I'm new..." 可是她回頭還是盡力地試著幫我點餐喔! 

 

很快的  湯就來囉!  其實Appetizer (前菜) 是二選一的

1.  炸蝦沙律 (大概是吧  嘻嘻  總之是炸的  我忘了,我不太吃炸的  所以就沒點囉~)

2.  薑汁蟹肉蕃茄湯  Tomato Soup with Crab Meat 

整頓午餐最喜歡就是這個湯了~   量不少  我喝完都飽一半了  (我應該算正常食量吧  雖然人沒有瘦就對了  呵呵)

真的有蟹肉在裡面的!!  而且還不錯新鮮喔~ 

蕃茄湯挺濃厚的  應該是直接用蕃茄打成的  不錯不錯

可是!!!!  這薑味也太~~~~濃了吧  哈哈哈  第一口喝下去一整個嚇到的說  有點點辣  

如果薑味稍~稍~淡那麼一點~點~就更好了~  (笑)

 

 

Main Course (主菜) 有4-5款可以選  有豬扒啦  有炒飯啦

 可是因為只想吃意粉  就算平時不大吃 Pesto Sauce (青醬)  還是點了香草煙三文魚意大利麵...  (我不懂為何要難為自己~~)

 

這意粉喔...texture (質感)還不錯  擺盤也不錯看  (請看右邊那一抹Pesto Sauce~)

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Pesto Sauce的關係  也太......油了點吧  (淚...請看!!)

我既不愛太油的  也不愛像松子之類的東西  也不愛洋蔥!!  (雖然洋蔥味沒有很強)  

而且鹹味也重了些...所以就...不推介它啦!!

我可是硬撐著把它吃了一大半der~  哈哈  就是不浪費造成不瘦的身材~

 

跟餐送一杯咖啡或茶喔~

在香港看到"咖啡或茶"  一般都包括普通咖啡 (Coffee with Milk)、奶茶、檸茶跟檸水喔!!

 

咖啡迷的我當然選了咖啡啦  奶是分開上的~  現在香港好一點的餐廳一般都會分開上  方便客人調自己的口味喔! 

但是! 加進去黑咖啡後  整杯咖啡隱隱約約有一種拖肥(太妃)的味道!! 

我就懷著少女的心 (呀 不對~是懷疑的心) 單嚐了那杯牛奶  嚐起來甜甜的

所以我覺得這牛奶不是純牛奶喔!  可能加了點糖之類的吧~

 

我是偏好苦苦咖啡味的人 連糖都不下的喔  所以我覺得這咖啡也不太對我的口味~ (嘆氣)

可是它提供的咖啡糖+白糖圓圓一顆好小巧可愛喔~

 

我入座時12:00左右  才幾桌客人  (隔壁的是韓國家庭 綁衝天炮辮子的baby好可愛喔 [誤!])

可是1點多我離開時  已經有幾個客人要在外面排隊等位子囉!

 

結語:不能說這家餐廳不好吃  感覺得出來是有用心有誠意的做食物  只能說不對我的口味啦!

想不到吃什麼的話可以去試試  不然的話  就不用特地去吧  嘻嘻

 

 

So Thai So Good

地址:尖沙咀彌敦道132號美麗華商場1005號舖

營業時間:星期一至日: 11:00-23:30

電話:2574 6262

 

♥  廣東話小教室時間!!  ♥

落單 = 點餐

沙律 = 沙拉

意粉 = 意大利麵

檸茶 = 檸檬茶

檸水 = 檸檬水

arrow
arrow

    yeo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