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式感覺在哪兒??

 

 

教課太累  一定要慰勞自己的啊!!

我的課都11:30就結束  所以去任何店吃午餐都是一整個包場的節奏  哈哈哈  真開心~  

 

除了餐廳名字 Gochiso 有日本的感覺  整家店的每一個角落我都找不出日式的感覺呢~  呵呵呵

日式餐廳不都白白的小清新的感覺嗎?  (笑)

雖然這家餐廳是從東京來的  可是人家是賣地中海菜的喔~

而且這裡的燈都好特別唷  是用酒瓶跟酒杯做的!   ♪

家裡將來弄這樣好像也不錯~ 廚櫃連放杯子的位置都省下了   (每天擦塵擦死你!!)

 

 

(食物來了!!)

第一次去這餐廳是剛好經過的。

Lunch Set有便宜的有貴的  可是大部分都比Pizza Express便宜  那理所當然要吃的啊!!  (咆吼!! Roar!!!)

這是墨魚汁海鮮risotto。  Risotto是我其中一個最愛  而且才港幣$96.8唷~  ($88 + 10% service charge 服務費)  ♥♥

IMAG3641[1]

Risotto吃多會膩  所以這個量是剛剛好~

鋪在飯上的蕃茄蓉  加上灑在上面的cheese  減低了可能帶來的油膩感  增添了一份清新 

飯裡頭的魷魚跟蜆都鮮味十足  倒是很出乎意料呢!!  這個risotto真值得一試~ 食物的原味都能嚐到!!  ♥♥

 

跟餐附送一杯飲料  也是咖啡  檸檬茶  檸檬水  等等  (印象中還有果汁唷)

 

IMAG3636[1]   

我的習慣是檸檬茶上桌後放著  不要戳檸檬  

那就不太會主菜還沒吃完就變澀了喔!!  (除非檸檬本身很不新鮮  很澀啦  哈哈  我是講廢話嗎?)

 

p.s.  Set Lunch 其實還包括一個沙律的  可是我圖不見了!!  (怒!)  沙律裡有菜也有幾種豆喔


 

 

覺得 Gochiso 可以回頭再食  所以沒幾天又去了第二次  打算試試別的東西啦!  ♪♪

精挑細選地  我點了一個8吋的羅勒醬三文魚牛油果pizza

加了10% service charnge才港幣80多塊  比上次risotto更便宜~  覺得滿足!

 

♥  廣東話小教室時間!!  

牛油果 = 酪梨

三文魚 = 鮭魚

加一 = 加10%服務費

Yeah! 是我愛的薄薄pizza!! 

店員會在你面前把pizza切開喔  她會問你"分6份ok嗎?"  

所以想分多少份就請提出吧  只是記得也不要太為難店員喔  呵呵  ("麻煩來個16份"這樣  應該會被打飛吧  哈哈  說笑說笑的~)

最近長了肉...想著吃點酪梨飽一點  之後就不用多吃零食

可是...油也太多了吧  (淚奔...)

IMAG3885_mh1438785623145[1].jpg

而且一個女生吃一個8吋的pizza也真的有點勉強  呵呵...

想不肥都難呀...我只能盼望"獨食難肥"這句話是真的  (苦笑)

只是最後我都吃不完  剩下了一塊大概一塊  神呀原諒我...

但不能不說的是  pizza的底真的不錯喔  所以換個餡料應該就好了!!

 

餐飲這次選了咖啡

咖啡跟奶+糖是分開上的  可是...這裡給的不是牛奶...

看到圖了嗎??  是UCC的 Cafe Plus...  讓我感覺不大好 :(  沒有新鮮的感覺  (嘆)

還是檸檬茶好 

IMAG3887_mh1438785569320[1].jpg  

 

結語: Gochiso是可以一試的餐廳的喔!! 只是不推介  咖啡  以及  酪梨鮭魚pizza~

 

 

GOCHISO

地址:尖沙咀河內道18號K11二樓219-220舖

營業時間:11:30am-10pm

電話:2366 6701

收費:現金及信用卡,設加一

arrow
arrow

    yeo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